你的眼睛值得獲得更好待遇 ~~

 

我從小學2年級就開始戴眼鏡了,也因為小孩子都不懂事,那時候很常被叫四眼田雞…,而上了大學,也因為不適應戴隱形眼鏡,導致在舞會或是重要活動時,我都只能默默的坐在一旁,因為眼鏡的關係讓我毫不起眼 QQ,於是出社會開始上班賺錢後我決定要擺脫這個耽誤我成為美女的絆腳石,我要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

經過網路上查詢多方資訊和專業醫師的的比較之後,很多網友都推薦 【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 】,會推薦這間診所是因為診所的院長是大名鼎鼎的 - 張聰麒院長,張院長資歷與經驗都非常豐富,也是最新近視雷射技術 - smile全飛秒的權威醫師喔 ~~

image001

我是先加入遠見診所官方 line : https://lin.ee/woTd4hB,這個很方便喔,可以先做線上諮詢,也可以預約掛號,然後再依時間到遠見眼科做眼睛的檢測評估就可以了,省去了現場掛號等待的時間。

當我搭乘高鐵到新竹時還在新竹高鐵站看到Smile近視雷射的廣告,由女神安心亞代言Smile手術真的很有說服力耶!

image002

< 眼睛檢查 >

眼睛檢測當天來到診所時,諮詢專員會先了解我眼睛的基本狀況,關於我提出的手術問題也都很仔細的回答我,在諮詢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遠見眼科的專業度 ~~ 讚啦

image003

image004

然後專員就帶著我透過各種蔡司檢驗儀器做詳細的眼睛檢測,而蔡司這間國際級的公司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蔡司是國際光學檢測儀器的龍頭公司,看到遠見為患者提供這麼好的檢測設備,對手術也更加有信心了 ~~

image005

這台是遠見診所裡最特別的蔡司檢測儀器,專員有特別跟我介紹,叫做蔡司前導波檢查儀器 (i.Profiler® plus) ,這台會分析個人眼睛的特徵數據、視網膜、測量瞳孔放大後的視力,並使用高解析度的波前測量技術建立全面的視覺資料庫,包括角膜地形圖分析,瞳孔大小分析,眼睛呈現的光度分佈等等,回家後我也上網找了一下資料,這台真的很厲害,張聰麒醫師為病患引進這台儀器,由此可見遠見診所對於術前檢查的用心良苦啊,我也相信有了這台儀器輔助檢查,我的檢測數據一定會非常精準的。

image006

image007

眼睛檢查完之後,檢查的數據會透過雲端同步到張院長的診間電腦,點了散瞳劑之後會由院長親自幫我做視網膜眼底檢查,檢查是否有任何病變,然後院長也會分析之前檢查的數據,這樣才能知道我的眼睛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所幸院長告訴我我是適合做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Yes !! 真的太開心了 ~~~

張院長也叮囑我手術前7天不能戴隱形眼鏡,當天需要請人陪我一起來,手術後不行自行開車或騎車喔。

image008

< 令人期待的手術 >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次完整眼睛檢查,擁有最準確的數據,才能讓手術更順利的進行 ~

簽完手術同意書後,醫護人員拿出術後用醫護包和我說明手術後的注意事項,護理包裡還蠻多東西的,醫護人員告訴我術後一定要按照指示才能最全面的保護雷射完的眼睛。

image009

終於要做全世界最先進的近視手術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個手術是利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下方掃瞄出如隱形眼鏡般的超薄角膜,稱之「角膜透鏡」,院長依據個人狀況客製化角膜透鏡的大小與厚度,然後透過微小切口取出角膜透鏡,能改變角膜弧度,並改善近視的突出角膜或散光的不規則角膜,使光線正確聚焦於視網膜,而達到矯正近視與散光,並保持護角膜表面完整性,縮短角膜與視力的恢復期,同時維持角膜與視力的穩定度。

我在決定做近視雷射前有做過功課,除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外,還有LASIK、SmartTrans PRK等也是近視雷射手術,算是比較舊的技術,價位比較低,但這種手術傷口會大很多,恢復期也較長,手術過程有淡淡燒焦味,重點是會有疼痛感(這我真的無法),Smile手術這些問題都沒有了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只想做Smile手術。

每種近視手術都需要事前先來診所做眼睛的檢測,再經過張院長細心的評估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近視雷射手術喔 !!

image010

準備開始手術囉 ~
醫護人員幫我做眼睛四周的消毒和點眼睛的麻醉藥水 ~~

接下來就可以躺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儀器上,張院長跟我說這項手術時間大概只需要10分鐘,在短短的10分鐘手術時間,其實大多時間都是在做手術定位,真正雷射的時間只有23秒 !!
而且是交給最專業的張院長操作,我完全放心呢 ~~

10分鐘後,張院長跟我說手術已經順利的結束了,不管是在手術中還是手術後我的雙眼都沒有任何不舒服,而且完全不會痛,Smile全飛秒真的是超強的技術呀 !!
我真的非常開心 ~ 終於解決困擾我27年的近視問題 ~

手術後張院長會先幫我做第一次術後檢查,之後讓我戴著護目鏡到休息室閉眼休息,休息時醫護人員會來幫我點眼藥水,確認完全沒問題後就可以回家囉 ~

image011

< Smile近視雷射手術後記 >

手術後我時刻掛心我雙眼的情況,也都依照遠見的建議按時點眼藥水,不管是在家還是出門在外都戴著護目鏡保護我的眼睛 !!
回診給張院長檢查時,院長說我的雙眼視力恢復得非常好,經過檢測雙眼視力為1.0,我真的太高興啦 ~~到遠見眼科給張院長雷射近視真的是我人生中最聰明的選擇啊 ~~

現在手術後約兩個月我已經完全不需要戴眼鏡了,真的就像開啟了新的人生一樣,但是長久以來推眼鏡的動作還是改不掉,每次做出推眼鏡的動作都覺得自己好蠢,但同時也會想到自己已經不是四眼田雞了,都會在心中暗自竊喜呢!

 

 

 

// 新竹權威眼科醫師 - 遠見近視雷射診所推薦 //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線上預約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