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

哼哼,看著我去做完雷射近視,雪亮的雙眼,同事和朋友都紛紛跟我敲碗.
要我把眼科推薦給他們~
既然這麼多人想知道,那我就全部一次打出來分享吧~
這樣就也能讓更多人知道這位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台北眼科醫師

雷射近視費用

優爾視的空間整體非常舒適,如果是要來做近視雷射要先預約喔~

我在過年時,聽親戚說去做了最新的近視雷射-ReLEx Smile.
聽說是無味、無感覺的雷射手術!
而且傷口非常小只有2mm-4mm,這種微創的手術也不會有乾眼的問題,針對散光的矯正率都高於其他手術,可以說是非常厲害的技術!

對於近視雷射可能大家沒什麼概念,所以我先在這把各種手術方式一次講清楚.
LASIK,傷口大小是22-26mm,由於手術方式的關係,會產生一個角膜瓣,切掉很多角膜神經,所以容易有乾眼或是角膜瓣移位的後遺症.
SmartTransPRK,傷口範圍非常廣,也因為手術方式,會破壞很多角膜神經,在術後也很容易有乾眼的問題,是這三種手術裡面,疼痛感最為明顯的雷射近視.
想要知道更多專業資料的話可以上優爾視的網站,或是直接去優爾視眼科診所諮詢喔!
而我自己考慮完,比起舊型大傷口手術,還是選擇新型微創手術更讓我放心!

權威眼科診所

當我在決定要做近視雷射時,一方面要考慮雷射近視的類型,另一方面要慎選眼科醫師.
畢竟眼睛是非常重要的,那自然就是要選出一位最令人放心的眼科權威!
親戚跟我推薦陳永煌醫師,他說醫師最重要的就是細心!
而在做近視雷射之前,光是檢查就快一個半小時了!
護理人員說,因為陳醫師嚴格把關,所以會要求檢查數據高於醫學標準,才願意替患者進行手術.

同時陳永煌醫師是將Smile引進台灣的第一位眼科醫師,對於Smile手術的經驗,在台灣陳醫師絕對是第一把交椅!
而且陳醫師還有替自己的老婆和兒女,親自執行Smile手術,所以對於手術的掌握可以說是非常精確,不然就不會輕易幫自己的家人進行手術了!

台北眼科

台北眼科醫師

手術只需十幾分鐘就完成了,雖然在諮詢時就有說了,但真實看到時鐘的分針才移動十格,內心還是有小小的嚇到.

過程其實非常舒服,跟我想像中手術的感覺不一樣,來之前還很緊張,結果發現根本都是自己嚇自己,所以如果要來做Smile手術的朋友,真的不用太緊張~
手術一下就結束了~

手術完有一點流淚的情況,但那是很正常的!
因為我到隔天就完全沒事了!還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我看很多人經驗分享跟我的也差不多,所以不需要太擔心!
而且手術完會留下來做兩次檢查,才會讓患者回去休息.
有這麼謹慎的眼科醫師!當然來做Smile手術,就是要來優爾視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