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朋友相約到一中,你會選擇哪間餐廳呢?

看到這張菜單是不是很熟悉呢?
如果是台中一中的火鍋專家,是不是一眼就看出來了呢?
沒有認不出來的人也不用急著跺腳~
看完我介紹之後,你也會是一中的美食達人啦~

這名字真的超可愛的!
以前來台中一中聚餐,吃飯有時候還要看店員臉色,我是知道接這麼多客人很累很辛苦,不過這樣真的會讓用餐情緒很差!
所以我對的印象分是一百分~

一中聚餐

菜盤是不是超豐盛阿~
高麗菜超多,老實說,我吃到最後高麗菜差點煮不完!
這麼大方的店家哪裡找啦!
蝦子還不小隻!讚讚啦~

我跟我朋友都是點豬肉鍋.
一定會有人想說,應該分不同口味阿,還可以交換吃看看!
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我朋友有口水病orz
湯品類是絕對不會跟人家分享的,這真的是跟這位朋友出來最麻煩的地方!
明明我們這麼要好,結果讓別人看起來像超級不熟剛認識的兩個人. . .
偏偏我朋友對吃又很執著,跟他吵這個就是犯了他的大忌阿!
豬肉鍋現場店員會有桌邊服務幫你將洋蔥還有蒜泥搭配松阪豬炒出香氣,再加入高湯~
太棒了阿~
湯頭都喝得出洋蔥的淡淡清甜香,還有松阪豬的香味也溶進湯底,最後還有一點蒜香味,完美!

火鍋店

牛奶鍋

將將,我們還點了一份超豪華的海鮮船~
料是不是超豐盛的!!
鯛魚、鮭魚還有鱸魚都是一大塊,沒有在小氣的!
就連蚵仔都超多的!煮了三四回,我們才把蚵仔消滅殆盡呢!!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捲了!
新鮮不在話下,不需要沾醬,就能吃出小捲特有的甜味,加上我超厲害的技術,小捲彈牙,脆度也是一等一!
一百分!

牛奶鍋

另外還點了九層花枝貝、香菇貢丸還有三杯水晶餃~
都好好吃喔~
而且我超喜歡九層塔的!所以那四顆我就吃了三顆~
差點被我朋友罵XDD

最後奉上的菜單讓大家看個清楚啦~
吃的太開心,忘記跟大家說,的飲料還有冰品都是吃到飽採自助式的喔~
而且冰淇淋的口味很獨特呢!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自從認識後,只要在一中聚餐,我一定都是說去!
因為不管是服務態度還是食材新鮮度,我都給一百分~
是屬於我的三星美食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