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眉

我自信的笑容就是要從來到樂比美學概念館的這一天說起!
眉毛的問題讓我困擾了很久,尤其我眉毛因為沒有眉頭跟眉毛的關係,又加上高低眉,種種原因之下讓我在畫眉毛的時候總是要花上好久的時間..
去過很多家台中紋眉店都沒辦法改善我的問題,還反而讓我的眉毛越來越走針了!
現在要找到品質好的台中繡眉店家真的難上加難,根據朋友們的經驗,常常不是做完很像蠟筆小新就是會遇上很多後續照顧問題~!
但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台中霧眉推薦店,完全顛覆了我以前對於台中霧眉台中飄眉的印象!!!而且今天的這位實力堅強Jessie老師還因此改變了我眉毛的命運~超感謝她的~

台中霧眉推薦

看到了嗎?差異超大的!
上面是改造之前,除了眉毛不平均以外,我的眉頭跟眉尾都已經不太清楚了.
下面是霧眉之後的樣子,恢復了我的神采~
眉毛對於一個人的五官可以說是影響深遠呢!

台中霧眉

台中繡眉

看這邊的環境除了很舒服以外,這邊的擺設跟裝飾都非常有質感~
有看到上面的吊燈嗎?超美的~讓我忍不住想跟這個漂亮的背景自拍!
很有專業的質感~而且這邊的環境都維持得相當乾淨喔~

台中紋眉

操作前Jessie老師會評估我個人的狀況,也會先填寫諮詢表,內容很詳細.
寫好之後老師還會根據填的資料做諮詢,感覺很貼心也很專業!包括老師在問我之前眉毛狀況的時候也很詳細呢!
老師也說到因為我本身就有大小臉的問題和眼睛兩邊高低稍微不太一樣的關係,所以跟我解釋在調整上面該如何調整,以及解決我眉頭跟眉尾的問題,可以感受到老師觀察相當仔細,而且也很尊重我的想法,在當中與我溝通討論能達到一致的認同!

最後也與我仔細地講解紋繡要注意的事項,也包含他們使用的針頭都是全新,不會交叉重複給客人使用.還有紋繡所用的色乳現場也有國際檢驗證書可以看到,是植物性的天然色乳,是不會有變色疑慮的,像我之前去做的眉毛就是到後來開始變顏色,殘留紅紅的底色在上面~之前的店家都沒有跟我說到這些!!真的是太過分了!!

台中飄眉推薦

做完諮詢後就要開始進行操作啦~
我身上的這身衣服就是美容衣喔,這裡對於維持整潔的要求相當嚴格!
為了保持環境是乾淨的,衣服上的灰塵細菌也是一大重點喔~
畢竟紋繡也是一種微創技術,不只操作的工具要乾淨衛生,操作環境也要盡可能的維持無菌,這就是樂比的堅持呀~~

台中飄眉

老師知道我有高低眉的問題,所以在設計眉型的時候很仔細~
可以看到老師用很專業的工具,專注的神情就知道在老師的字典裡是不會出現誤差兩個字的!!!
也因為之前有提到大小臉的問題,老師都會清楚說明會盡量調整讓眉毛看起來是平均的,因為眉型也是要順著我們本身的眉骨輪廓走,這樣才會自然好看~感受到專業老師的不一樣,跟之前的經驗比起來就是有差異的,熟練的手法很快的就把眉型設計出來了~而且我很喜歡~~超美的~老師很了解我要的感覺是什麼!

台中霧眉推薦

因為我的眉毛本身有紅紅的底色殘留,所以老師在挑顏色的時候就選了比較偏綠色的綠咖啡色去轉色囉~這邊的老師都有色彩學的概念,而且有非常深厚的彩妝底子!
光看老師在選擇顏色跟畫眉型就可以知道美感超好的~

台中霧眉

開始操作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老師的手法很溫柔,重點是非常穩定一致!
之前在其他店家都會有突然大力不然就是又變小力的狀況~
很不穩阿~而且還很. . . .Jessie老師一邊操作還會一邊跟我做解釋,也跟我說會加強眉頭跟眉毛的部份,這也是我最在意的~
話說樂比的老師都是很資深而且經驗都很豐富的還是國內紋繡講師呢,外面許多小有名氣的紋繡師都是師出樂比老師的門下喔,這也難怪技術會這麼好!

台中繡眉

台中紋眉

給大家看一下眉毛近照,上面的照片是眉毛卸妝後的樣子
下面是剛剛完成的時候是不是很自然呀~而且一根一根的眉毛就好像真的一樣!
毛流跟線條感完美展現出來~

台中飄眉推薦

這是兩邊都完成的時候喔~霧眉做的很細緻~
兩邊的高低眉經過老師修後看起來真的很平均~會忽略大小臉和原本眉型不同的高低眉問題呢!!
Jessie老師好厲害!
而且可以看到沒有紅腫也沒有流血,我也沒有覺得有不舒服呢!

台中飄眉

做完之後好開心~而且霧眉後還可以拿到一包修護包喔!樂比真的好細心~
裡面準備的東西有紗布、棉棒、修眉刀都是醫療等級消毒過的,專業程度一點都不馬虎!
而且可以修眉毛使用的眉刀還會附在裡面,這裡使用的針具、眉刀都是全新的!確保不會重複給客人交叉使用,很乾淨衛生~做得相當確實!

術後的衛教更是不用說,老師不但講解的一聽就了解,還很詳細.
我也提問了我之前在別的台中紋繡店做完以後會結厚痂的狀況,其實老師說這跟在紋眉的時候控制的深淺、力道有很大的關係喔,技術好的紋眉師是可以控制結痂的厚度的!
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又上了一課呢!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這是大約一個星期左右的時候拍的眉毛~
眉毛很自然,也沒有過渡期呢!
很且我也都有照著老師說的保養~衛教的內容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非常深刻~
因為老師也不是照本宣科很制式化,很靈活也能讓我清楚怎麼做~
所以我都盡量不碰到水,就算不小心沾到一點我會馬上用衛生紙把水氣壓乾~睡前也會薄薄擦上修護膏囉!眉毛到目前的狀況都超好的~老師還有提到等一個月之後膚況穩定了再觀察眉毛~樂比也有提供3個月內免費補色~可以再回去做評估,連術後的照顧都很完善!!真的超棒的完全不用擔心也很安心!台中柔霧眉推薦給你們~讓你找回美麗神采~!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私訊這邊粉專的小編)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