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高爾夫的手感~感覺只有順!!
不禁讓我覺得跟我在台中眼科診所做的微創近視雷射相見恨晚啊!
先說一下我為什麼會想到台中眼科做近視治療.

我本身近視度數兩眼平均700度左右,這樣的近視度數是不戴眼鏡會呈現伸手不見清晰五指的境界,簡單來說也是重度的眼鏡依賴族!
偏偏我又不喜歡戴隱形眼鏡,戴太久會覺得眼睛缺氧,還會有眼壓飆高頭痛的感覺,看東西還會比戴眼鏡還吃力,所以我以前打高爾夫都還是會選擇戴眼鏡.
每次打到正精彩的重要時刻,眼鏡就會因為流汗的關係容易滑動,害我每次想發揮實力都會覺得好阻礙!!
朋友就介紹我可以到台中微笑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還跟我分享台灣目前最先進的手術方式就是ReLEx smile最好最安全也最有保障~
這樣的形容讓我產生了好奇,畢竟台中有許多家眼科,朋友怎麼會特別推薦我一定要到微笑眼科呢?那到底其他台中眼科做的手術跟台中微笑眼科的近視雷射有什麼不同?
我習慣都會先上網Google一下我內心的疑問,就上網查了一下台中微笑眼科所做的雷射近視跟其他家有哪些不同,也看了網路上網友到各家眼科做近視手術的分享做參考.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

讓我決定親自走一趟微笑眼科了解的原因就在於他們是台灣第一個引進ReLEx smile手術的診所,這個Smile手術他們粉專上都有介紹,還有新聞報導採訪過,恢復期僅一周,可以減少眼睛乾燥機率,最重要的是我還看到主刀醫師,陳永煌醫師也幫他兒子做了這項微創近視雷射.
這都是因為陳醫師相信Smile手術不用掀開角膜瓣的安全性,而且不只他的兒子,他也幫他的太太、女兒都做了這項手術.
我心裡當時的想法是:一項連醫師本人都敢幫全家人操作的近視手術絕對是沒什麼好擔心的.
而且跟我在其他家台中眼科診所網站上看到的技術比起來,Smile手術的介紹真的感覺比較高科技,也比較厲害,種種優點也讓我越看越心動.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我以過來人的角度跟大家建議,要找台中近視雷射推薦的診所,環境跟診所團隊的專業度也是考量的主因之一.
微笑眼科的規模比外面許多診所都來得大,給我的感覺是眼科醫院的等級,診所空間也不會給人很冰冷的刻板印象,診所人員都相當親切.
還有牆壁上也有其他做完Smile手術的患者和陳醫師的合照分享.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上面有許多高知識族群,像是律師、醫師、護理師、空服員等等,他們都選擇做Smile手術,讓我也覺得跟著他們腳步走就對了.

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

記得要到台中微笑眼科諮詢近視雷射手術的話,要先預約,他們會先安排術前縝密的眼睛健康檢查,十幾項的精細檢查我只想得到[縝密]這個形容詞,10多項的檢查,所有的數據陳醫師會完整的評估過,但我覺得我也對自己的眼睛了解更多!畢竟平常很少有機會幫眼睛做這麼詳盡的檢查.

診所人員也跟我說陳醫師可以說是全台灣術前把關最最最謹慎嚴格的醫師.
法令都有規定相關數據,陳醫師都還會預留,給每一個患者眼睛最大的手術保障.

台中眼科診所

在我前一位看診的患者也跟我一樣是要諮詢Smile手術的.
檢查完就可以到診間和陳醫師第一次面對面諮詢.
陳醫師會先檢查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
我看陳醫師在幫每位患者看診都很仔細.
輪到我的時候幫我詳細的檢查,並確認我前面檢查的數據是否都符合標準.
開心的是我的眼睛是非常適合手術的.

討論的時候,陳醫師也會詳細的講解手術過程~
我一開始也有在考慮台中微笑眼科這項Smile近視雷射手術的費用問題,因為是最先進的手術,價錢真的也稍微比較高一些.

陳醫師也很親切地跟我分享,告訴我不妨可以想想Smile手術傷口小的優點,除了恢復期短暫之外,小傷口在照料上更安全,也更不容易感染.
我想想也是!!
因為我看網路上其他網友在別家台中眼科做的雷射近視手術,像是七次元、前導波、TransPRK這類的大傷口手術,術後好像都要痛很久,還有人做完眼睛血管大爆發,變成血輪眼等等,感覺大傷口就是麻煩多、疑慮多、風險也多!

台中眼科推薦

想通之後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脈一樣~一切豁然開朗~~
手術前護理師給我一份貼心專屬禮包,不是啦~是衛教護理包!
原來術後的照護用品他們都已經先準備好,3M透氣膠帶、眼蓋、護目鏡等等,以及眼藥水的用法也都會先說明!

台中眼科

手術的流程,陳醫師在術前也有跟我口頭模擬過一次.
正式開始的時候其實我有點緊張,不是怕痛,因為這網路上有太多太多網友分享,口徑相當一致的說Smile手術操作時是不會痛的,而且接近無感.
我擔心的是自己不能好好配合陳醫師.
手術的時候會放入撐眼器,會感覺眼睛被撐開,不會覺得不舒服.
重點是要盯著前方的綠點然後放空24秒!
這部分幸好陳醫師真的很會引導,手術的過程整個就是順利!
不到15分鐘,手術就很順利的完成.

台中近視雷射價格

這個~~就是在手術過程中,陳醫師從我的眼睛裡頭取出來的微透鏡組織~
Smile手術就是會先在角膜內層用雷射先雕塑出一個微透鏡組織,度數越深,這個組織的厚度就會越厚,接著再用雷射在角膜上微創出一個大約落在2mm-3mm的小切口,把這個微透鏡組織取出,就可以擺脫掉近視!
就連散光也可以一起解決.

台中近視雷射手術

做完Smile手術之後,我覺得我的生活習慣改變很多,做任何事情都不用擔心眼鏡很麻煩這件事!
打我最喜歡的高爾夫也不會在正精彩關頭又要顧慮因為流汗不斷下滑的眼鏡~
感覺視野也比以前戴眼鏡更加清晰.
很感謝微笑眼科團隊專業的服務.
做完這個手術,覺得人生變得好輕鬆!!也覺得眼睛健康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啊!!

更多Smile手術資訊,也可以看微笑眼科的粉專了解!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診所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