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接觸台中觀音山佛教會的碩士生。從國小到高中,我是一位運動員,朝著奧運、世界運動會為自己人生重要的目標,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晨訓,除了上課的時間,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位頂尖的選手,而努力練習,自己未來的目標也很篤定,大學考體院,為國家爭光,再成為一位教練,培訓國家選手。

原本我也以為人生路程可以如自己規劃般的進行,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在訓練過程中,雙腳膝蓋得到髕骨軟化症。醫生只有給我兩個選擇,第一就是繼續訓練,未來必定坐輪椅。第二就是停止運動生涯,要長時間休息,讓自己軟骨修復。當下可以說是晴天霹靂,整個人生都被打亂掉,自己頹廢了很長的時間,每天都在跟朋友喝酒、唱歌,以為這樣可以解決痛苦的心情,可是,當酒精退掉了以後,發現心裡的痛苦更加的劇烈。荒廢了一段時間以後,希望自己可以振作起來,讀一點書,讓自己為了能夠有另一條出路,可是,諸事不順這件事情在我身上展開,想要考取警專、軍人、一間好的大學,全部都落榜。我自己問心無愧,每天早上九點就到補習班報到,晚上十點才離開補習班,這樣努力的一年,得到的成績卻大大不如預期,學測滿分是75級分,我只考了31級分。這麼低的分數,讓我再次受到了打擊,爾後勉強地進入一間私立,學校排名很後半段的學校。

進入到大學後,我就開始每天玩樂,不想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因為我覺得我已經努力過了,狀態還是不好,並沒有給我應有的回饋。人家都說,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這句話之於我當時的心情,就如同只是要鼓勵人的話,並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直到我遇到了一位學長,帶我到台中佛教會親近龍德 上師。因而開始真正地改變了我的命運。學長看到我對於自己的人生不抱持任何的希望,就來跟我分享台中學佛,其實命運是會被改變的,就如同了台中道場 凡四訓中有講到,了凡先生原本也是被台中佛堂算命師算準了他一生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凡先生試了好幾年,也發現如同台中佛教算命師所算的一樣,便開始覺得自己的人生毫無希望,直到了凡先生遇到了佛教法師-雲谷禪師,告訴他「命由我作 福自己求」。我們每個人投胎生下來,確實命運已定,因為這跟我們過去罪福因緣息息相關,但是,我們若是可以懂得行善積德,做功德、做善事,便會改變命運,因此,了凡先生在佛前發願一生學佛修行,立下做三千件善事,並且嚴格地要求自己。也因為了凡先生堅定的信仰,與努力執行自己所發願的內容,開始有了不一樣的人生。原本算命師表示,他只能活動五十幾歲,命中無子嗣,但是,改變命運後的了凡先生,活到七十幾歲,生了兩位兒子,而了凡四訓這本書,原本是他們的家書,為的就是告誡他的兒子,要遵從奉行這樣的家訓。

學長跟我表示,現在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有一位非常著名的仁波切,龍德 上師, 龍德 上師是一位有殊勝傳承認證的仁波切,並且有著大慈悲心,多年下來,一直在做利益眾生的事情。 並邀請我參加晚上, 龍德 上師所主法的薈供法會。

原本我以為,佛法開示一定向電視上所看到的法師一樣,所講的佛法道理比較枯燥乏味,並且,佛堂一定都是老人家在裡面。
當我走進佛堂時,那種環境與磁場,讓我感受到心靈的平靜與祥和,感覺到滿滿的正能量與加持。

龍德 上師有開示: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求取一個好功名、好工作、好的對象、健康的身體等等…,但是,若是我們沒有福報功德,這些都是爭取不到的,我們可以透過學佛修行、行善積德,來改變自身的命運。

當我聽到 龍德 上師如此殊勝的開示後,感覺人生有了希望,因為以前父母、老師,只會告訴我努力就會有好結果。但是,我努力了,卻沒有得到我所想要的。現在,龍德 上師告訴我改變命運的方法,不再只是聽天由命。

我努力地依照 龍德 上師開示,參加 觀音山所舉辦的各式各樣的法會活動,有八關齋戒、佛陀天降日、大學佛學社活動、佛法講座、除障法會、超渡法會等等…,行善積德並將功德迴向。就在即將畢業之時,我決定繼續升學,希望能夠考取更好的學校, 佛堂 上師加持,讓我順利考上台灣大學及成功大學 醫學工程研究所,這是我以前從來不敢妄想的學校,但是,由於遇到了佛教、遇到了金剛乘、遇到了 龍德 上師,讓我真正的改變命運,讓我瞭解到,佛法,並不是一個宗教,而是一種教育,更是我們生活中時時刻刻會遇到的生活佛法。

我也在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中親眼看到許多人,有這樣改變命運的事蹟,不論是工作不順、感情不順、求功名、求婚姻、生病等等…都是因果業報的問題,佛法都能夠有方法來幫助大家。
我因為別人介紹,而認識了 龍德 上師、認識了佛教,是別人給了我這樣的機會。我也希望能夠透過我自身命運改變的案例,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夠給自己機會,來了解佛法,認識慈悲、如慈父般的 龍德 上師。

以下有許多 龍德 上師相關的youtube開示、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的介紹、吉祥洲好文章,與大家分享:

1、 Youtube法藏頻道,裡面有分門別類,許多 龍德 上師精彩的開示:
法藏youtube頻道: https://goo.gl/w5Dni7

2、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官網,裡面有許多活動訊息內容。
http://www.fazang.org/index.php

3、 觀音山有成立line的吉祥洲,裡面有許多非常好的文章可以觀賞。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佛教會
    全站熱搜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