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微整實在是太太太神奇啦!!
右邊打好微整的我,是不是比左邊微整前的我看起來更年輕呢!!通通都要歸功於玻尿酸跟肉毒桿菌啦~哈哈哈!
尤其是只要找到厲害的台中醫美診所,不管是玻尿酸還是肉毒桿菌,真的是怎麼打怎麼美啦~~

不過雖然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診所很多,但大家要先記得一個前提,就是台中微整形依然要找正統的整形外科醫師施打才安全喔!

雖然台中醫美推薦診所很多,但是大家可以先從診所名稱判斷一下如果不是正規的整形外科,就會叫做醫美診所或是時尚診所,只有正規的整形外科才會明確地叫做某某整形外科診所喔!

我是聽朋友推薦到台中醫美最有保障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何宗融院長不只是整形外科醫師,也有美容外科執照,就是台灣少數有雙證照的醫師.
而且何院長的美感是真的不錯,我身邊一大堆女生朋友都是給他打微整,自然又好看~所以我當然要給何院長打微整囉!不然女生最重視的就是外貌,當然不能開玩笑啦!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肉毒桿菌

台中醫美

潘朵拉還是中南部唯一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的診所.
醫療水準的品質和專業度都有通過官方的認證,想也知道他們一定很專業!
診所還有很明確的職務區分,櫃檯的行政人員是穿藍色的衣服,正規的護理師則是穿著粉色的制服,關於醫療的部分,都是由何院長本人還有護理師們負責.
診所也不會有美容師在推銷療程之類的~

診所內還有一面牆有介紹何院長的經歷,因為太多太豐富,所以沒辦法全部入鏡~哈哈!

台中醫美推薦

諮詢的時候,何院長就會親自出馬囉!
何院長說話調理很清楚,我感覺他的眼光很敏銳很精準,很快就可以看出我臉上哪裡需要打玻尿酸、哪裏需要打肉毒桿菌.
而且說話一點都不浮誇,是一個說話很中肯又很溫柔的醫師.

而且醫師在建議我需要施打的部位時,也都客客氣氣的,不會覺得有被推銷的強大壓力.

台中醫美診所

這次打的療程有玻尿酸打蘋果肌、山根、下巴,外加肉毒瘦小臉.
我覺得女生要面對膠原蛋白流失這件事真的是很殘酷.
吃的永遠跟不上流失的進度. . . .
尤其是臉蛋最明顯,女生在青春年華的時候,臉蛋都會有蓬蓬的可愛baby face.
可是吼. . .生完小孩,年紀增加.蘋果肌就會越來越扁,看起來也會顯得老氣.

這次都來打微整了,就給他豁出去了!!
何院長建議的都打!本來還想說要不要連夫妻宮都打,何院長還客氣的說我還不到需要打夫妻宮的地步啦~

台中微整形

施打前也要先讓護理師量一下血壓和體溫.
這些都會有病歷資料留檔.
雖然說微整只是簡單的療程,護理師說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前提.
讓我覺得很安心.

台中玻尿酸

台中打玻尿酸

微整前的我,扁扁的兩頰真的看起來比較無神,看起來也好像年紀比較大.
我平常真的有很認真在保養的!!
歲月催人老啊!!

而我打的玻尿酸補山根,院長說是要把我山根比較凹的部分用玻尿酸填補,把整個山根的線條補順一些,打好看起來會比較挺,自然度也會比較高.
下巴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可以讓臉型輪廓看起來比較修長,女生夢寐以求的瓜子臉就是會有一個尖尖的下巴,院長會幫我用玻尿酸塑出一個V下巴.

光在諮詢的時候,就覺得好期待!!

台中肉毒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肉毒桿菌

開始施打玻尿酸.
身邊好姊妹早在我找何院長打微整前,就一人一句給我很多強心針啦!
他們都很熱烈地把自己打肉毒、玻尿酸微整的經驗跟我分享.
大家都說何院長打的微整不會痛~~
院長的手法真的是溫柔又熟練專業,施打前護理師也是有很貼心幫我敷麻和冰敷.
聽醫美經驗豐富的姊妹說,何院長打的微整療程有個特色,就是針孔少又不明顯.
是真的~~院長說他使用的是比較新的技術,入針次數減少,針孔當然就不多,也可以降低疼痛感.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打玻尿酸很輕鬆~~只是小菜一碟~

台中醫美

不過肉毒打進去的時候還是有讓我的表情僵硬了一下.
因為肉毒會有點酸酸的感覺.
院長邊打會邊安撫,熟練的手法也很快就打好,施打的過程很快就完成囉!

台中醫美推薦

來個近照~~
這真的是當天打好微整的自拍照唷!
看不太出我的臉有剛施打好微整的痕跡吧!
沒有流血、沒有瘀青.
微整打好我還跟老公開心地去約會~

打了玻尿酸的臉蛋看起來真的有青春感~
我老公說跟早上出門的時候看起來很不一樣,再次感嘆微整的神奇!!
連我老公也心動了,畢竟老婆都變年輕了,他好像也意識到危機~~哈哈!

好喜歡自己側臉的角度,挺挺的山根、修長的下巴、澎澎的蘋果肌.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

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大約會在施打後的一個月左右變明顯.
雖然我的臉本來就比較小,但還是有很明顯變小臉喔!
我覺得最明顯的地方是本來兩邊咀嚼肌看起來好像大大的,打了肉毒一個月後,感覺兩邊咀嚼肌有縮小,看起來好像臉有變得比較緊實的FU~

現在最常聽到的讚美就是:你真的只有xx歲嗎?看不出來耶!!
而不瞞大家說~~給何院長打的微整實在是太美!逆齡到老公都覺得羨慕!
老公下禮拜也要去給何院長打微整,現在微整不只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正流行呢!!

這次的肉毒、玻尿酸微整可以這麼完美,都要感謝台中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