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開始關注台中醫美諮詢時~
我就特別注意一家相當知名的台中醫美診所.
無論是要找台中醫美推薦還是台中微整形好看厲害的醫師.
網友推薦的名單內,一定會有這家整形外科出現~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不管是台中玻尿酸還是台中肉毒,好多網美要打都是到他們家找傳說中的何宗融院長.

台中肉毒

看了自己給何院長打微整的前後比對
左~微整前
右~微整後
我真的是有夠滿意的啦!!!

我在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打了玻尿酸法令紋、玻尿酸補山根、肉毒除抬頭紋.
微整,就是要變美~何院長他最擅長打造自然的微整風格,我覺得微整後的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假~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肉毒桿菌

他們診所的櫃台行政人員和護理師是有區分的.
行政人員只處理一些文書等像是掛號之類的事務,其他關於醫療的部分,會跟我們接觸的都是有專業醫療背景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員,像是有執照的護理師以及何院長本人.

他們家施打的微整產品也都有擺放出來,讓我們可以先睹為快~都是國際知名的大品牌,品質也相對安全許多.

潘朵拉還是中南部很知名有通過國家級認證的整形外科診所,他們連續五年都有通過衛生署福利部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而且是雙認證,因為不好通過,所以到目前為止,中南部有通過的診所等級只有潘朵拉唯一一家而已喔.

台中醫美

台中醫美推薦

一開始我也跟很多人一樣,覺得要打肉毒微整或是玻尿酸微整等等,只要找名氣大或是曝光率高的台中醫美診所應該都沒差~
可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潘朵拉時,有提到~他們家是專業的整形外科,而且又是擁有整形外科執照的何院長親自諮詢,做的評估會更加完善~~

何院長諮詢的時候讓我覺得他相當細心,會詳細的跟我說他觀察到我的臉上有哪些地方適合施打玻尿酸或是肉毒,也會聽我的需求.
像我在乎的就是法令紋和抬頭紋!
我想沒有一個女生能夠忍受臉上有明顯的紋路吧!!

何院長建議我的法令紋可以用玻尿酸補,抬頭紋的話,則是建議施打一些肉毒桿菌讓肌肉放鬆使紋路消失~
何院長同時也建議我可以打一些玻尿酸,讓山根高一點.
我的五官本來就比較深邃一些,院長說山根立體一點,可以讓五官整體輪廓更漂亮.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諮詢時何院長都有不斷強調微整後的美感是以自然為主.
聽了其實也會比較放心,因為我真的還蠻害怕打好微整會變得不像原本的我!
不過院長都有給我看他們診所內其他客人的案例,真的都相當自然,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啦!

這邊純粹就是讓大家看一下之前令我苦惱的法令紋和抬頭紋,真的是超級不好看的阿!

台中玻尿酸

台中打玻尿酸

在施打肉毒抬頭紋之前,何院長還有給我看他們使用的肉毒桿菌原廠包裝盒.
不過當然不是只有看啦~院長同時也有介紹肉毒的特性還有效果~

打肉毒會有一點微酸感,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院長打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就算有酸酸的感覺,也不會到覺得不舒服的地步.

台中肉毒

台中肉毒推薦

真心覺得何院長的技術相當讚!
打的時候都不覺得痛,在施打前,護理師就會先幫忙敷上麻藥膏,接著卸麻後也都會再用冰敷棒幫肌膚冰鎮,這樣對肌膚的疼痛度降低相當有幫助!

但我覺得最緊要的關鍵還是在何院長的微整技術,他是用最新的施打技術,打微整時可以降低入針次數,這樣臉上的針孔也會少很多.
入針的時候院長也會盡可能的避開臉上神經和血管分布的區域,就比較不會有瘀青或是流血.

台中肉毒桿菌

台中醫美

使用最新微整技術施打後的效果就是這樣~~
完全看不出有施打的痕跡~~
我的臉上是紅腫、瘀青、流血都沒有.
山根倒是比之前立體很多!
法令紋用玻尿酸填補後,紋路也變得不明顯.

台中醫美推薦

院長也有做最後的比對說明~
最開心的是我覺得~我還是我~
沒有變得太過於不一樣!
我喜歡這種很自然的感覺!
應該早點來找何院長的~

台中醫美診所台中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台中打玻尿酸

山根變挺,看起來整個人真的不太一樣呢!
在台中潘朵拉打微整玻尿酸和肉毒,效果好又自然~真的太美啦!
回家後一點冏冏的過渡期都沒有~
少了抬頭紋還有法令紋的我,看起來更年輕啦!哈哈哈!

何院長打造的自然風~我身邊沒有任何親友有發現我去打了玻尿酸和肉毒微整~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自然的美感!所以~要找到對的醫師真的很重要!
而且真的要享受最安全最漂亮的效果,就是要找通過國家級認證的診所和醫師!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的何宗融院長真的超級推的唷!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