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推薦新北床墊!因為自從母親節我送給媽媽好床以後,現在的她都夜夜好眠!也解決了她長期以來睡眠品質不佳的困擾!

台北床墊

床墊推薦

因為媽媽比較害羞,所以我特別幫她把臉遮住,這是剛送到的時候我拍的照片!
很感謝天妮絲名床的師傅們,幫我們把床墊保護的很好!
幸運的是當天雖然天氣霧濛濛的但是沒有下雨!
不然就更麻煩師傅們了!
原本的舊床墊也很貼心的幫我們送到1樓的地方.
服務很好!!

接下來是我心裡對媽媽的真情告白:
媽媽您真的辛苦了~
從小拉拔我們長大,還聽媽媽說,小的時候我特別不好哄、特別皮,尤其每次只要家裡面的生意一忙我就哭的特別厲害,我真的很會挑時機. . .
半夜更是常常哭鬧. . .
聽媽媽您說可是經歷過一段很長缺乏睡眠及失眠的日子.
而且我有注意到現在媽媽年紀越來越大,淺眠的問題也日漸嚴重. . .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也有能力賺錢,這次我要讓媽媽睡的好,不要再有睡眠的困擾!!最後也如願的找到了適合媽媽的床墊,希望這份心意媽媽會開心..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今天我才推薦[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床墊門市給你們,看看我的分享吧!

首先是找床墊的過程. . .
不論是台北地區的床墊或是離家近一點泰山附近的床墊,我找了非常多家,但每次一到現場看總是不合我的意,也因為我要求的高,要找到好床真的很難!最後是因為問了身邊的親友,剛好姨丈對於床比較有研究,才推薦我床墊要去天妮絲名床看!

新北床墊

很幸運的是,我事先也沒有做功課,或是上網找他們的資料,到現場我才看到他們正在年中慶的特惠活動,從4/30-6/28床墊都有75折的優惠!
剛好搭上這一波活動,覺得非常划算!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換床墊,這是很好的時機~~

除此之外我還注意到了,他們的防疫做得很好!
進門之後就會有人員過來量測體溫並且填寫紀錄單!! 現場也都有提供75%的消毒酒精,雙手消毒&確認體溫都正常之後才能進入!

五股床墊

真的很感謝現場的工作人員,因為當天我是帶媽媽親自過來現場看的,雖然說我們對於品牌是不懂.
但是透過現場人員介紹以後,真的對於床墊又有不一樣的見解跟看法!
而且聽店員說這間門市,在台深耕好幾年了!
不但這樣他們還擁有自己的品牌與設計研發團隊!
所有商品都是自家工廠生產販售,床墊款式、品牌選擇還非常的多!
聽到是MIT製造,媽媽也更放心了!

因為長輩最常看的就是新聞!!
在很多報導中都會看到那種黑心工廠!
當然我們也是很害怕花錢買到偷工減料或劣質的床墊,再說就算是很多市面上知名的床墊品牌也都是經由其它工廠代工生產,並非自己的工廠製造,相對在保障上就沒有那麼好了!

泰山床墊

我之前看了那麼多家門市,真的就看出了他們家床墊的不一樣!
有好多在台北市中心的店家,反而跟我想像中有很大的出入!
因為走進去之後就會覺得床墊略顯老氣. . .出入
但天妮絲名床就不一樣,床墊外觀設計上很時尚,邊車縫線也都做的很精緻!
有設計感又不顯單調!
從店員的介紹中也聽出每個床墊都有他專屬的功效,所以要找到符合自己身形與機能的床墊,透過現場人員的專業是可以很快找到的!

而且他們的門市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也會輔助我們做一些人體工學測試,協助我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更知道自己的需求!
在整個過程中感覺非常放鬆,沒有任何壓迫感!

乳膠床推薦

最後經過測試與試躺後,我們買的就是這組天妮絲的(天籟維也納)獨立筒彈簧床墊!因為媽媽長期工作都要彎腰的關係,脊椎不太好,店員說這個床墊有超高密度回彈泡棉製成的柔軟舒適層,不但睡感輕盈綿軟,還能比較服貼包覆身體,支撐與承托力比較強!剛好對媽媽的脊椎有比較好的效果,又加上他有一個特殊的設計能有效吸壓減震,讓身體的壓力能層層釋放,自然對於脊椎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
再來淺眠的問題,也剛好可以解決!
他們用的是一種叫“Intense比利時進口機能布”我有特別記下來上網搜尋!
因為現在Google都很方便~~哈哈~~
上面說這種表布可以「釋放身體過多的靜電,並能防塵,有效降低緊張、不安的情緒,讓睡眠更深更沉,提高4.3%睡眠速度,每天多獲得20分鐘的深度睡眠時間」
簡單來說就是對睡眠是很有幫助的!

而且媽媽睡這個床墊到現在睡眠也的確有很大的改善!!
這就是現代科技的厲害呢,雖然說不知道當中是如何設計的,但是真的好的床墊會帶給生活更多的好處!這也是我買了這個床墊給媽媽後一個很大的感觸!
就分享到這邊如果有要買乳膠床/獨立筒床的~我推薦!來天妮絲名床挑選喔!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
他們還有預約試躺專線:02-8531-7026
大家有興趣去之前可以先撥打喔~~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門市/家具/MIT床墊/自家工廠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網址:https://bit.ly/2Ajg37S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