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food

歐式自助餐

今天大哥店裡開幕,我們來捧場,因為疫情的關係,人來得較少,但是卻可以感受到大哥在當地非常受愛戴,好多人送咖啡、肉包、奶酪 、鹹酥雞,雞湯等等食物(而且都超過20份)讓大哥場面很豐富,食物多到吃不完!!他還準備了點心下午茶讓我們吃呢~

但我一直納悶的就是擺設也太漂亮了,質感好到一個不行很像那種歐式自助餐的鄉村風外燴~
感覺就不是一般人佈置的,一定是有經過精心設計!
而且我想說在竹山住這麼久,怎麼就沒有找到過有這樣的外燴.

就當我很納悶的時候找到了一點蛛絲馬跡,眼尖的我看到外燴的車子上面有台中地址,天呀~是台中來的外燴呀!能送到山區來也是很厲害,也只有大哥才找得到了,不禁由衷感到佩服!!

台中外燴

外燴推薦

鄉村風外燴

不的不說台中歡樂派餐點真的很精緻很吸引人,我每一項都吃了一個,像我這樣的鄉下俗,真的很久沒有吃到過這麼厲害的甜點了!
有[芒果奶酪],吃起來微酸微酸的口感,個人滿愛的,正好可以解膩!
[盆栽杯],是提拉米蘇口味,味道真的不錯,不會很死甜,口感也很滑順,而且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很膩口.
[彩虹繽紛塔]也很吸睛,口味很多,上面的水果都是新鮮的喔!
現場的finger food甜點樣式真的非常多元.

台中慶生派對

生日派對

[燻雞可頌]
可頌非常好吃~外皮很酥!
燻雞的部份則是很香,搭配上面麵包,好搭!

右圖的[蜂蜜堅果塔]我也很喜歡,堅果種類很多又大顆~感覺他們家的食物設計的都很健康!
而且都是跟我以往沒有看過的口味做搭配!
好獨特!讓我吃的不亦樂乎哈哈.

今天也算是因為來到大哥餐會讓我大開眼界了.
不過身為好男人代表,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怎麼可以不想到老婆呢哈哈!
我還是情不自禁還外帶兩份回家!

帶回來的食物晚上給老婆吃她也是頻頻稱讚,還上網找歡樂派粉絲團,說他們辦的外燴真的都好美,一直說下次也辦這一家(我口袋也要有呀哈哈),不過我有發現他們家辦的項目真的很多!
而且在台中的名氣真的很高耶!不管是慶生派對、抓週派對、生日派對、彌月派對、西式餐會、茶會等等. . .
他們都可以不受場地侷限可以客制化幫客戶辦活動,還可以幫忙做成本控制!
服務真的很好.

finger food

歐式自助餐

在現場的時候我有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這次餐點費用,150人50000元左右,運費另計依照里程數計算,算下來一個人300多塊~好像還可以耶,價格算是滿公道的,而且他們也說從一人100元的外燴到一人一千五的外燴,他們公司都會接!

我也有在觀察現場,人員不管是服務、動線、流程、陳設,他們都管控的非常有條有理!
大哥還有跟我說,歡樂派的團隊前一天就來勘察場地了,也會把當天需要注意的事項都告知客戶.
後來我問大哥,當初怎麼會選擇這家,他說也是因為他們的外燴服務經驗累積至今已經20年,尤其是現在這種非常時期,現場的衛生、環境,交給這種老字號的公司也相對比較放心,他們都有專業的訓練!

這樣聽下來,我真的很動心也很推薦這家外燴!!
尤其母親節要到了,可以請他們直接到家裡辦,不怕現在這個時間要到外面用餐就會提心吊膽,還要在節日跟別人擠人!!
可以列入名單下次有機會就找歡樂派.

真的很高興,今天除了有美食吃以外當然就是很替大哥開心啦.
因為大哥本來就喜歡美的事物看他從佈置做到裁縫,現在有自己的小天地,再說這間裁縫店應該是竹山看起來最特別最高級的了,我也是與有榮焉呢!
最後祝福大哥生意興隆!!
事業越做越好囉!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派對餐點外送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