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門一中商圈,人氣竄升速度最快的火鍋店!今天跟同學約好要來吃美食囉!!朋友裡面10個就有11個說好吃~(多一個是怎樣
反正就是班上的人都極力推薦要來這間火鍋店吃吃看!
所以當然不能弱掉!
而且終於結束期末考啦~是時候釋放壓力了!
今天就找了平時跟我最好的同學一起來吃!
因為說到「吃」這個字,帶她來最準XD標準吃貨來的!!
嘴巴可是很挑的!!

火鍋店

美食地圖

朋友還要我們先進去探一探,覺得滿意再坐下來,真的是很謹慎耶XD
不過一走進去就看到裡面的裝潢很有特色,牆壁上面還有看到彩繪的圖案!特別有種溫馨的感覺~也很有質感~衛生環境都維持的很好,光是印象就已經加分很多!
對了,還被我意外發現有他們粉絲團的QR code,現在這個時代的店家真的都很方便!掃描一下就可以直接看到他們的網站的介紹了~
跟朋友也來掃了一下哈哈!
可以先了解裡面有什麼優惠活動是吧!
畢竟是窮學生來的QQ

再看到自助吧的部份也都提供的很齊全,不管是飲料還是茶都有!
終於就在這時,朋友拍了拍我的肩,示意她非常滿意,可以坐下來點餐了...果然真的是一個很講究的人!

看到菜單~我真的微笑了!
因為擁有這樣的質感的台中餐廳,價格一定都是不斐的,我還事先去領了錢呢. . .沒想到,裡面的價位是很符合學生的!!這個我很驚訝~
而且有一些湯底也真的滿很特別,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
不過因為我個人獨愛泡菜哈哈,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泡菜鍋」為首位!!下次再吃別種看看~
而我這個挑嘴的同學,對湯也是很苛求,因為她不喜歡太濃郁的,她會覺得吃不出食材的原味. . .所以她挑了「日式涮涮鍋」真的專業級,甘拜下風. . .

菜盤先上來囉!!蔬菜顏色很漂亮~~
而且滿滿一大盤,完全沒有在手軟的!
我朋友很愛吃青菜,這剛好符合她的需求XD
也還有蝦子等等. . .其他料~

在鍋還沒上來之前,有一個額外的話題要跟大家說哈哈哈~~
因為老闆這時候從旁邊經過XD原本不知道他是老闆,因為超親切的呀~沒有老闆的那種架子!!
我跟朋友還在那邊竊竊私語討論,結果後來老闆主動過來跟我們聊天,還說這些菜都是高山嚴選過的,真的很用心!!聊到最後還無意間講到這家店名的由來~
真的很有趣,也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美食地圖

聚餐餐廳

朋友的鍋先上來啦!
看她餓的馬上就把料都丟進去了XD
完全都不等我的啦~~(哼

而且朋友馬上煮,就馬上開始點評耶!!
為她統整出一系列的評價:
1.湯頭喝起來,很清香.
2.蔬菜吃起來很有甜味~吃的出新鮮(剛剛老闆就說是高山的了XD
3.蝦子肉質扎實.
4.蛤蜊肉質飽滿
哈哈哈~~我還特別節錄,她去裝茶的照片,因為她說在吃每一樣菜的時候,都要先喝口茶把味道沖掉再吃下一樣,這樣才會準. . .
看來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她,因為我完全做不到XD

大家再看看這盤肉~
是我個人私心點的羊,因為我超喜歡吃羊肉的呀!
超期待等等吃這盤肉的~~

火鍋店

美食地圖

來囉來囉!!我的泡菜鍋!!
我點的主食是冬粉,我朋友點飯~~
雖然說冬粉會吸湯,但我都會在第一時間把他丟下去!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會吸泡菜湯頭的味道!!(真的是泡菜狂人XD
很讚!而且湯頭喝起來微酸微辣,超愛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很喜歡吃這種包餡火鍋料的!
我自己是很喜歡!特別是有包餡料的!!
給大家看看第一種,有看到嗎?
整個爆漿出來,裡面是龍蝦沙拉!!
口感非常特別,很喜歡裡面沙拉的味道!

火鍋店

再來就是芝麻口味的,很像在吃甜湯圓的感覺哈哈,但我自己都會搭配著吃,因為鹹的吃完再吃甜的,就剛好可以中和一下這樣.
芝麻的香味滿分!

美食地圖

哈哈最後是我最愛的羊肉!!
這個代宰羔羊,羊肉片煮起來羊肉味好香,陣陣飄來耶~
而且是那種羔羊才會帶有的奶香羊肉鮮味.
不是那種騷騷的羊味!
肉質咬起來也很軟嫩!!
讚讚~~

結束!!
這就是我們來這家店後的心得XDD
我會想寫這篇文章,也是因為我那位挑嘴的朋友,她最後超喜歡這家店的,你看連這種要求非常高的人,都可以這麼喜歡!!
也代表裡面的用料、湯頭、新鮮度等等. . .品質都非常高!!
但竟然還是平價的美食喔!!
真的很難得!!也剛好又為我的台中美食地圖,增添了一個新的里程碑XD
想一想,以後如果要在一中,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朋友聚餐,這裡會變成我的第一首選呢!
額外一提,現在吃完鍋,老闆還會送免費兌換卷喔!!
有肉品/火鍋料/青菜,可以任選一樣!
哈哈,下次來的時候就可以用了YA!
推薦給大家!!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