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

妳有在台中紋唇過嗎?今天我要推薦繡唇專家Double Q!!在Dcard狄卡、PTT批踢踢、Facebook臉書、IG上都被瘋狂討論,也有很多網友都給很好的評價!
所以如果你對紋唇還沒有概念,那一定要詳細看完!
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喔!!

繡唇推薦

照片中的人不是我~是我的達人朋友!
我一直對於她第一次紋繡就上手這件事感到很厲害XD因為她熟知各大Dcard狄卡、PTT批踢踢、Facebook臉書、IG的消息動態,然後意外的找到這間店!
我當天就是陪她一起過來的!
雖然我也是抱著網路上評價很高,但不一定現場就一定很好的心態,但成果卻讓我驚訝~不然我也不會寫這篇文章來告訴大家對吧!

印象最深刻的我要從Bobo老師紋嘟嘟唇的過程開始說起!
因為在整個操作的過程,我完全不覺得我朋友有哪裡臉部上的抽動!!
就是一個平和安逸的狀態XD
感覺老師又溫柔又熟練的!
就是以「穩健」兩個字可以來形容!

我還偷偷坐在旁邊觀察這邊的老師,真的每一個都很注重衛生,不但是用具會消毒,紋繡的針具都是個人專屬,不會有交互用的情況!
還有更重要的他們用的都是國外進口有經過SGS檢驗認證的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品質非常的高!

紋唇推薦

就直接先來看差別!
這就是朋友完成後當下拍的樣子(下圖),我也特別拿了朋友完成前(上圖)做比對!這樣大家看的比較清楚,原本的唇色很暗沉~~嘴唇周圍還有一點沉澱的顏色!!
老實說朋友是一個運動系女孩,真的很不喜歡補妝這件事. . .
尤其她打完網球的時候,每次都會發現她臉上的妝已經脫完了. . .暗唇就會顯現出來. . .氣色看起來就會變的很差. . .我每次都會懷疑他是不是太累了~~但其實不是!
這次完成之後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情況啦~~
很替她開心~因為效果很好!
現在只要等待大紅色脫皮完成之後就有美麗的唇色囉!

繡唇推薦

嘟嘟唇

陽光般的笑容!!
因為她做完超興奮開心的~
而且我有發現嘴唇都沒有腫,代表老師的技術真的很不錯!!
雖然現在是大紅色,但我也很期待她這次做的「莓果裸粉」最後會出現什麼樣的顏色!

台中紋唇

對了,這家店還有一個部份我要特別拿出來說一下!
就是諮詢!!
也額外也補充一下老師的「細心」!!
我在旁邊,看得就更清楚了!不管是填寫資料還是詢問之前的紋唇經驗等等. .
老師問題都問得很深入!!也可以任意的問老師任何問題,老師都會很有耐心,也回答的很清楚完整!甚至是站在客人的角度想,還會遇到或是出現什麼問題,感覺很Sweet~

褪黑唇

現在我們來看一下朋友整個唇色變化的過程!
(上圖)是第二天的時候,大家可以看到已經開始脫皮了!!
會感覺有不均勻,這是正常的!老師也有說這時千萬不能去摳它!
因為很有可能會顏色不均勻喔!
(下圖)大概是第4.5天的時候,顏色都已經掉的差不多了,也可以看到美美的唇色開始出現!!大家記得這時候就要開始勤勞的多濕敷,就沒錯了!

 台中繡唇

紋唇推薦

繡唇推薦

最後是朋友一個禮拜後的照片,顏色是不是超美的呀~~
完成後就像擦上口紅一樣自然!!還有一點水嫩的感覺!
朋友還說她都很勤勞在保養,而且每天都有定時清潔和薄擦Double Q提供的修護膏滋養嘴唇!所以要美,千萬不能偷懶喔!!

嘟嘟唇 台中紋唇

最後送上,環境照給大家看一下!
上面的那張圖有DoubleQ的招牌,是一個Tiffany綠的直立的大招牌,上面還有很時尚的女模圖案!大家來這邊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在二樓的地方就是DoubleQ了!!後面還有一個私人的停車場可以停喔!
裡面也非常漂亮,有很多的乾燥花,大家過來的時候可以拍幾張照,真的怎麼拍怎麼美!環境非常優質!~~

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邊紋唇囉!
最後還要說的是這邊紋唇費用很公道!CP值又很高~~
所以有習慣比價的朋友們,也可以去比較看看喔~~
台中繡唇我個人首推Double Q無誤!!

Double Q極緻美學→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