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

圖上:台中裝潢設計
圖下:台中系統廚具完成後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台中室內設計.
很厲害、很專業、很細心.
在決定要辦公室結合住家的時候,我自己就有先初步規劃我覺得不錯的動線.
唯獨在住家用的廚房空間這邊,我真的遇到難題.
我自己設定的動線會因為走道不足,影響冰箱進不去,還會造成走道空間過小.
我真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到該怎麼辦.
朋友建議我可以找一家在台中系統櫃業界很有名的公司-帕瑪設計精品.
朋友力推他們的設計師,說他們對於空間規劃有非常豐富的經驗,住家和商業空間都非常專業.

帕瑪設計精品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官方網站: http://www.pamadesign.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和他們接洽的流程,會先進行討論,設計師會安排時間勘查現場.
接著討論更細項的細節,他們也會畫出3D圖面.
對我們這種空間規劃外行的來說,3D圖面是最淺顯易懂的,平面圖可以說是一看兩不識.
經過溝通之後,我非常滿意空間的規劃和動線.
果然經過專業訓練的設計師思維和我們的想法就是不一樣.

決定之後,工班師傅就開始進場作業.
洗孔的師傅很專業也很貼心.
現場都會注意小細節,也不會把現場弄得太髒亂.

台中室內設計

在不鏽鋼櫃體的部分.
我有特別在施工的時候注意一下櫃體.
整體的品質真的蠻好的.
真的是整台都是不鏽鋼的.

台中室內設計

廚房裡面有設計一個中島,設計師因為不想浪費中島櫃上方的空間.
建議我們可以選擇加做一個吊櫃,卻不是封閉式的櫃體,而是有透視感的,這樣空間才不會覺得擁擠.
選擇使用鐵件烤漆的收納櫃設計,是開放式的櫃體.
鐵件的烤漆看起來很有質感.

台中室內設計

不過因為天花板是輕鋼架.
設計師他們花了很多心思讓吊櫃可以更牢固.
真的很用心.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將將將將~(自己配音)
完工!
我也是因為設計師的介紹,才知道現在市面上已經有霧面的玻璃門板.
而不是像以前印象中的玻璃都是亮面的.
霧面的材質讓廚具的質感大提升.
也因為面板是玻璃材質,清潔也非常方便.
也不容易卡油汙等,用濕布就可以做好清潔了.

台中室內設計

我覺得中島上面的鐵件收納看起來好有北歐風的感覺.
而且東西收在上面吊櫃,隨手就可以取用收納很方便.
冰箱也順利進到廚房內,不影響走道.
收納空間綽綽有餘.
我很滿意.

#台中系統櫃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櫥櫃
#台中室內設計公司
#唯一分享帕瑪
#找到對的室內設計師
#家裡一年到頭美得不像話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