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戶外婚禮

講到台中外燴推薦,你們會想到哪一家台中外燴廠商呢?

台中外燴辦桌難道只有傳統一成不變的模式嗎?
我知道一個不錯的台中歐式自助餐廠商~
這家台中外燴自助餐在這幾年變化好大呀!!讓我覺得一定要推薦一下!
其實就是我打工的公司啦~~歡樂派雞尾酒專家~沒錯~我是一個專業小打工仔~

上禮拜有一家台中港附近的公司跟我們訂餐點!
會計姊這次派我出場~
說我之前有去過???嗯??啊我怎麼沒有印象???
我找了找之前的外燴照片~噢!!原來是3年前~
我的媽啊!!事隔3年同個地點、同活動、同主辦,這客人也太死忠了吧!!
不過我們家也是一年比一年厲害跟進步喔!!
先讓你們看一下兩次的活動比照~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推薦

3年前活動的樣子

台中外燴服務

同場地這一次的布置~

3年前的布置其實也算典雅~~
分量很多也很漂亮,當時的風格比較像是飯店的擺設(那時候也很流行這樣嘛!)
當時的菜我記得就很漂亮~
有干貝船、鮑魚杯、手做壽司,該大器的都很大器!!該精緻的也很精緻~~

這兩種風格差異都是隨著當下流行的趨勢,現在大家都喜歡木質類的道具看起來很有質感~雖然沒有飯店風格華麗,卻也顯得素雅、有質感,還有鮮花!感覺很不同~

可是這次我有點手忙腳亂哈哈哈!
因為我不會擺~~~~~~~~~~~
得靠資深的來幫我忙.
他們場地又在2樓,沒錯~~要徒手搬運爬2樓.
現場他們公司的男同事也都很給力的幫忙,實在是超好的!
不然我們三個應該會搬到歪腰加歪腿然後變歪嘴雞吧~~哈哈哈

台中外燴公司

台中外燴辦桌

當我把器具搬出來的時候,光聞到木頭的味道心情就很好!!
器具都是木製的喔!自從我們小老闆開始接手後,就有開始提供蠻多主題的外燴風格,這些器具當然也都是老闆跟經理他們特別挑選過的.
質感真的是很好.
不過還是覺得跟這次場地有一點不太搭,呵呵.
但是光看餐點區真的很美吼!!請自動忽略背景XD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buffet

台中歐式自助餐

現在歡樂派只要是客單價比較高的菜色,都是以一個人可以手拿的finger food為主,很多點心也都很有趣.
我們的大廚們還特地研發了很多不同變化的餐點.
口味也都是調過很多次配方拍板後才敢放在菜單上給客人選擇的.
餐點也是有甜有鹹~
服務的內容還是跟以前一樣只要想籌辦外燴,都可以跟負責的窗口他們談.
只是多了比以前更多風格和餐點形式可以選擇~

我就有發現現在來我們公司詢問的客人,很多就都指定要這樣finger food的喔!
因為現在就是流行像這樣的歐美質感派對風.
尤其是木頭為主的鄉村風就是現在當紅的啦!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服務

台中外燴公司

每一道都很精緻~

像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家裡或公司要辦活動,也都會想到我在歡樂派上班.
都會問我說歡樂派的東西好不好吃?強項是什麼?
我都會他們說強項就是什麼都好吃哈哈!
因為每次我們出活動的餐點都一定是廚房那邊花了很多時間跟心思準備的阿.
是不可能用那種冷凍食品炸一炸、烤一烤就端出去的.
那真的太弱了啦!
要新鮮有新鮮,要美觀有美觀,要好吃有好吃,這應該就是歡樂派的特色.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楓糖牛肉串我就好想吃~
可是都沒剩!!哈哈哈!!
把水果跟牛肉放一起烤,感覺兩種完全不搭的食材放在一起卻意外的合.
還有那個巴黎海鮮沙拉,裡面滿滿都海鮮跟蔬果,這兩種不新鮮也端不出來啊!
這兩道意外的受大家歡迎,都沒剩都沒剩都沒剩!!!

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開幕酒會

現場我有看到一些3年前來他們這邊辦外燴讓我還有印象的員工~
沒想到有一些人對我也有印象,跟我說沒想到我還在歡樂派,我也跟他們說你們不也還在這裡嗎,哈!

這次聽說是因為他們進了新的機器,算是為了慶祝而辦的活動吧!

台中buffet

好多人看到餐點都說唉唷~這次跟之前很不一樣喔!
可以一個人手拿的真的方便很多~

台中歐式自助餐

現場當然還是有一些熱炒~~
畢竟大家還是都會習慣吃一些熱食墊墊底.
他們說味道跟印象中一樣好,都沒變.

台中戶外婚禮

飲品區還有準備很有質感的玻璃杯,也有附吸管.
大家都說這次的風格跟3年前比多了更多歐美風.
我覺得如果我是主辦風,這樣的風格其實還蠻有面子的說!!!
你們覺得呢???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粉專上也有一些外燴活動現場照片的分享喔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文章標籤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