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個月前搬家時,我就想要把家裡的家具、床墊大換新.
搬家嘛~~不就是要整個都是新新的感覺嗎?!?!?!這樣才有搬新家的FU阿~
我有一個好朋友就阻止我,跟我說反正過幾個月就接近年底了!
到時候各大家具店和高雄床墊專賣店等等都會祭出很多大優惠.

終於. . . . .讓我等到年底!!好多好多店家都開始年底出清、特賣.
高雄床墊推薦的品牌和高雄床墊推薦的門市,在我朋友阻止我的時候,老早就報給我一家好康『』

也算是台灣本土老工廠自產自銷自營的品牌,不過跟很多比較屬於自家經營的高雄床墊工廠比較起來,的格局是屬於企業化的.
他們在台灣北中南都有自己的床墊工廠.
是台灣唯一有自家一條龍床墊製程的公司.
高雄乳膠床墊、獨立筒評價等等,網路上都蠻常看到的推薦.

好啦!!官方的介紹結束了!!
讓我們直接進入到挑選好床的過程吧!!
推薦給我的朋友,他們全家的床墊都是在買的.
聽說好睡到不行,床墊的彈簧結構還有10年保固!!
對我這精打細算的主婦個性來說,CP值高永遠都是我第一考量的!

高雄門市就在家具街.
他們在今年底不只有出清特賣活動,剛剛好還遇上他們40週年慶的活動~
可以抽~~機~~票~~
雖然我從沒中過任何大獎. . . .但還是有小小抱著希望和期待的啦!!

我覺得他們的抽機票活動送得很大方,感覺就是真心要回饋給客人的XD
只要消費滿8800元,就可以抽機票.
機票內容是[桃園-泰國曼谷]7日來回機票.
7日耶!讓我也抱著好大的期待~~以前都沒中過獎沒關係!!希望運氣都可以集中在這次~~哈哈哈哈!!

乳膠床墊推薦

門市的人員服務也很不錯.
幫我們推薦床墊前有先跟我們介紹他們家不同的床墊品牌有哪些特色.
對~他們還根據特色、機能有分不同品牌的床墊.
所以在挑選前建議要好好聽門市人員介紹,千萬不要嫌麻煩!!我個人覺得這種有細分的床墊品牌才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他們家主打的品牌有、,除了這兩個之外還有其他自有品牌.
也有從國外代理進口的.
看上面我放的展示照片就知道~~床墊多到爆炸!
跟這兩個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如果想要找精品等級的床墊,選擇就對了~
整個設計很歐風高端時尚,用材都是國外進口的頂級原料,從彈簧到布料通通都是,因為是正統台灣製,所以價格也會有MIT價格的驚喜感.

如果是想要找CP值高的,那就是無誤.
的床墊款式算是最多的吧!!(我覺得)
雖然是中等大眾價位,用材卻也不隨便,彈簧鋼材是來自於台灣中國鋼鐵出產的.
不同款式的床墊用的表布也都會從國內外進口舒適不錯的布料.

就算是最便宜的床墊,用材跟質感也都很好很高級的感覺.
我都覺得這樣分享下來,我很適合去當的店員,應該業績會不錯吧XD

在真正試躺的時候,店員也會給很足夠的時間,在我們感覺床墊躺起來的FU時,也會在旁邊解說、教我們可以特別去注意或感受什麼細節,服務真的很棒.

除了床之外,還有不錯的家具可以選擇.
不只買床很划算,還可以買到優惠的家具!
搬進新家幾個月了~~終於可以整個都換新,有新家的感覺啦!!

他們店裡面有一個系列的歐風實木家具.
不是像傳統中國風很厚重的實木家具感.
是國外極簡風的設計,很輕盈又很有鄉村居家的設計感.

也有其他家具款式都很不錯看~

我最後挑到最喜歡的是這張床墊.
的~
圖片是從官網上面截的圖.
可以看到比較完整的樣子.
他的軟硬度是適中稍微帶一點硬度.
大家都知道~乳膠睡起來很Q彈,剛好這款床墊帶一點硬度~躺起來就不會覺得特別軟,有支撐力的床墊,睡起來也比較不會腰痠背疼的.

這也是從他們官網介紹截圖下來的.
是新推出的系列,這一系列的床墊用的表布都是照片中介紹的Intense表布,遠從比利時進口的.
還有舒緩精神壓力狀態,加速進入深沉睡眠的好處.
還兼顧到抗粉塵和抗敏~~
不得不想到現在隨便就是PM2.5的空汙,感覺這種布料拿來做口罩好像也不錯吼!!

床墊推薦

我也很滿意他們的運送服務,電梯大樓完全免運費,不會加收額外的樓層費.
搬運的過程也很小心,師傅搬運的時候都會小心注意各個邊角,會小心的閃過家具和障礙物.
床墊本身的包覆也很完善.

獨立筒床墊

記憶床墊

高雄床墊

雙人床墊

另外也買了家具~
所以一次一起送來,整個家都變得新新的感覺~~
才有深刻感覺到搬新家XD

家具品質也很好很滿意,滑軌等等我們都有現場直接檢查.
師傅也會在旁邊做確認.

床墊睡起來就是一個字-爽!
睡起來彈性度剛剛好~
而且他不是普通的獨立筒床墊.
他的獨立筒是用蜂巢式的排列,彈簧跟彈簧之間的空隙會變得更少,支撐力就更高.
睡起來我覺得是沒有什麼缺點或是需要再加強的.
因為那時候在現場挑的時候,店員就很努力的再幫我們找適合我們提出各種需求的條件了~
我覺得好床不是什麼都要挑最貴的,而是哪一種材質最適合自己~

年底了~~我想一定也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在等優惠~~
有需要換床或是買新家具的人也可以參考參考喔~

高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文章標籤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