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講一件非常非常非常有成就的事
這件事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
那就是我買到人生中第一張乳膠床墊囉!
一定很多人覺得好像沒什麼
不!!買床墊可是一件費時又費力的事情,而且尋找桃園床墊又更困難了.沒有像在台北買那麼便利!我可是尋找桃園乳膠床墊費了不少心思啊啊~
我已經去了十幾家桃園傢俱工廠找床墊,網路上桃園床墊推薦文我也不知道看了幾百篇了!
因為桃園大多數的彈簧床不只是單價高,而且還要挑到耐用又舒適的床墊,不認真挑選不行啦~
最後我是在PTT上桃園床墊推薦文超多的<倍得倉庫>買了超~~~~棒~~~~~的床墊
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在這一家桃園床墊工廠買雙人床墊的過程!

會買新床墊主要是我跟夫妻倆決定要搬回老家跟爸媽一起住
但是老公房間裡的傢俱跟床墊都很老舊,因此決定重新裝潢房間~~~
把全部床墊跟傢俱都換成新的!!

我家住在中壢,離他們家好遠啊~~~
但很多人都說他們家的乳膠床墊很好很推薦.
當初也是掙扎了好久,還是決定要一探究竟!
看得我超級心動,所以還是跟我老公一起來了哈哈哈

他們家一樓是床墊工廠,二樓是門市.
這裡所有的床墊都是他們自產自銷的!
在床墊工廠賣床墊對我們來說有點像是產地直銷的概念,床墊的價錢應該會蠻漂亮的吧哈哈哈~~
床墊種類也非常多~比我去過任何一家桃園床墊傢俱店還要多,難怪這麼多網友推薦來他們家.

他們在研發跟製造床墊的細心及專業態度,從牆壁上的國際證書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有多注重.
我們夫妻倆當初能抱持著信心在這找到床墊絕對不是沒有理由的!
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買天妮絲的床墊,但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啦~~~

店員有說這裡的床墊都是自家生產的!一條龍的生產線不用擔心床墊品質,有特別挑選過超~~好的內材所製成.
不過每一個品牌的特色都不一樣,店員會依據我們需求我們的要求幫我們介紹床墊,不會只一味推銷我們單價高的床墊,非常非常好啊~~

天妮絲的床墊就是屬於比較高檔的床墊,他的用料都是國外進口的!我忘記床墊內材是哪些了~~反正就是很厲害!!!光是摸起來就可以發現跟普通的床墊差很多~摸起來超級舒服的啦~躺下來根本不想再起來!!

我一直哀求我老公買天妮絲的床墊,但是現實主義的老公說我們要省點錢買傢俱,硬是把我拉走
嗚嗚嗚~天妮絲的床墊等我!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買下來的~~~~~~

我們已經先將目標鎖定在倍得先生,因為網路上很多人說倍得先生的床墊品質很好,CP值很高~
雖然他們家床墊旁邊都會有很詳細的介紹立牌,但我們還是習慣有店員幫我們介紹.

床墊都沒有塑膠膜包著耶~~
之前去很多家桃園傢俱工廠,床墊都會用塑膠膜包著,我們不能觸摸床墊的表布,更不用說試躺的感受了~~~
所以一看到他們家的床墊,我超級興奮想要每一張床墊都試躺看看哈哈~

店員跟我們介紹的床墊中我們最喜歡純真了!!!
因為這張床墊的特色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看看這張床墊光是表面布就跟很多床墊不太一樣
記得店員當時說這是比利時進口的INTENSE機能表布,光聽名字就感覺好高級~~~
這種表布可以釋放會讓人焦躁的身體靜電,讓我們更好睡!
而且這一張床墊採用的是天然乳膠喔~~~我們一試躺就發現這張床墊非常Q彈舒適~

店員說天然乳膠還可以防蟎抗過敏,剛好很適合容易過敏的老公~~

還有,有一個很棒的特點,也是我們會買的原因!
那就是採用了3D立體透氣網布!
(P.S我竟然可以記起來這個專有名詞,太佩服我的記憶力了哈哈哈~~)

我跟老公現在睡眠時最大的困擾就是容易流汗,常常因為這樣睡得很不好
店員說這個網布會讓睡眠快速排除身上的濕氣,更乾爽地睡眠~
這不就是我們最需要的功能嗎哈哈哈~~~

倍得倉庫的搬運服務真的超級好的耶~~~~~
我以為師傅只是幫我們把床墊搬到房間而已,沒想到還幫我們把床墊的塑膠膜拆掉,甚至把舊的床墊搬到一樓.
真的超貼心的啦~~~~~~

新床墊新氣象~~~~
那時候我還跟新床墊拍照,可見我有多喜歡這張床墊了吧哈哈哈~
而且這張床墊完全不辜負我跟老公的期待
搬來這裡後,我們兩個睡眠品質真的提升了好幾百倍~~~
現在睡覺都不會再流汗了!!而且我老公也變得非常少過敏
以前都是一早就被悶熱醒
現在我們兩個每到假日都會睡到不想離開床哈哈哈~~

啊啊啊忘記說了~~
他們家的傢俱也很多可以選擇喔喔喔喔
我們那天就有買了床頭櫃,品質也是非常好~
現在用得非常順手~~~

看到我的分享是不是很心動啊!!!
雖然我這個人有點浮誇,但是很好的產品或店家絕對會說出心中最真實的感受
他們家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有點遠
不過MIT製作的床墊,品質好~~~價格划算~~~~
服務也超超超棒~~~~~~~
不管多遠都值得我再去一次哈哈哈~~

要找MIT製作的床墊,很推薦去倍得倉庫喔!!

倍得桃園東鑫門市
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001/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