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桃園床墊品牌八卦報報來了~~
老早就有聽親戚說桃園龜山有一個相當不平凡的床墊工廠. . .
聽說-桃園最經濟實惠的床墊就在裏頭. . .
聽說-桃園最耐用的獨立筒彈簧床出自他們家. . .
聽說-桃園買家具買床墊,在這間工廠可以挖到不少寶!!

好了啦!!!不要再聽說了!幹嘛不要親自走一趟就好!!
這外觀看似不起眼的!!寶物可都在裏頭!!
深藏不露的他們,居然是台灣最大的MIT床墊品牌!!
是超經驗的床墊老工廠~~
他們家有自己的床墊賣場,尤其桃園這邊的門市.
讓一般人也能夠深入床墊工廠的第一線賣場,用最划算的價格把優質的床墊帶回家~~
不過人家床墊工廠不是採觀光教育性質喔!!千萬不要隨意進入!!否則. . . . .
現場人員會很客氣的告知裏頭不能入內啦!!!!
千萬不要亂跑知道嗎??

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台北床墊,五股床墊,新北床墊,新竹床墊,竹北床墊,竹東床墊,桃園床墊,台北床墊推薦,五股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推薦,新竹床墊推薦,竹北床墊推薦,竹東床墊推薦,桃園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台北家具,台北家具街,台北傢俱,台北傢俱工廠,五股家具,五股家具街,五股傢俱,五股傢俱工廠,新北家具,新北家具街,新北傢俱,新北傢俱工廠,新竹家具,新竹家具街,新竹傢俱,新竹傢俱工廠,竹北家具,竹北家具街,竹北傢俱,竹北傢俱工廠,竹東家具,竹東家具街,竹東傢俱,竹東傢俱工廠,桃園家具,桃園家具街,桃園傢俱,桃園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乳膠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雙人床墊推薦ptt,桃園床墊,桃園家具,桃園床墊品牌,桃園獨立筒彈簧床,平鎮獨立筒推薦

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台北床墊,五股床墊,新北床墊,新竹床墊,竹北床墊,竹東床墊,桃園床墊,台北床墊推薦,五股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推薦,新竹床墊推薦,竹北床墊推薦,竹東床墊推薦,桃園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台北家具,台北家具街,台北傢俱,台北傢俱工廠,五股家具,五股家具街,五股傢俱,五股傢俱工廠,新北家具,新北家具街,新北傢俱,新北傢俱工廠,新竹家具,新竹家具街,新竹傢俱,新竹傢俱工廠,竹北家具,竹北家具街,竹北傢俱,竹北傢俱工廠,竹東家具,竹東家具街,竹東傢俱,竹東傢俱工廠,桃園家具,桃園家具街,桃園傢俱,桃園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乳膠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雙人床墊推薦ptt,桃園床墊,桃園家具,桃園床墊品牌,桃園獨立筒彈簧床,平鎮獨立筒推薦

賣場一去就可以看到很多床墊,家具更是不少!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環境是相當乾淨的~~我想他們就是省掉昂貴的裝潢成本回饋給消費者吧!!

不過家具不是我們的重點!!雖然都很漂亮讓人想帶回家,先解決床事比較要緊!!
整天聽我老公在那邊哀號說腰酸背痛. . .去中醫診所怎麼推都沒有用. . .
有朋友問說幹嘛不針灸??因為他老大很怕針@@

後來不知怎的!!他腰酸背痛的事情傳到眾親友耳中,我居然被大家用有色眼光看待,覺得是我讓他太累. . . . .咳咳. . .到這裡打住,真的沒有好嘛!!
後來還是很好心的三叔公他女兒跟我們分享桃園店裡的床墊品牌跟品質,我們才知道說原來長期的腰酸背痛或是失眠都跟床墊有很大的關係!
回去後我們摸了摸原先在桃園別家專賣店買的獨立筒彈簧床,發現真的好多地方都下陷了,因為沒有支撐力,才會睡起來整個不舒服啊!
原本想說看能不能修一修,打了電話詢問原本的店家. . . .修起來的價格乾脆再換一張床好了!!(睡不到三年欸!!完全心痛覺得荷包大失血!!)

我們會決定到挑新床墊,有很大的原因就是他們有提供床墊彈簧結構的保固,長達10年之久喔!!撥撥算盤真的很划算.

店內最高貴血統的~~
床墊的布料還有彈簧都用得相當頂級!幾乎都是從國外進口的材料喔!
還都會有很典雅的花紋設計.
當然價格上稍高一些!不過~~~~~~大家知道知名賣場好X多也有在賣國外席牌床墊吧!!我覺得好多都比那裡賣的席牌床墊更高檔更舒服,重點是價錢比較便宜哦!

服務人員有幫我們做一個人體測試!!這個測試真的要實際做會比較有感!
其實就是簡單的肢體動作測試,就可以知道自己適合睡軟床還硬床喔.
很酷~~
令人動心,但價格還是超過預算,所以我們看了幾張後,忍痛請服務人員幫我們介紹別的品牌.

我們便被帶到專區~
我覺得這個品牌的選擇性相當多!!
他其實價格區間涵蓋很大~~有相當基本的床墊款一直延伸到有機能性設計的床墊.
不過價格倒是都算中上,我們都覺得可以接受.
我們有特別注意到使用比利時機能布料的床墊~~
嘿嘿~其實我本身算是個外貌協會啦~~喜歡看起來漂亮有質感的~
使用機能性布料的是新品系列,床墊都有還蠻簡約的質感花紋.

來近看一下側邊的布料~~是很新潮的仿牛仔布料~服務人員說那是防滑布的設計
服務人員說床墊內的鋼材都保證是全新的中鋼鋼材.
彈簧結構確實是有提供10年保固沒錯~~
躺了幾張床墊後~~猜猜我們帶回哪一張呢??

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台北床墊,五股床墊,新北床墊,新竹床墊,竹北床墊,竹東床墊,桃園床墊,台北床墊推薦,五股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推薦,新竹床墊推薦,竹北床墊推薦,竹東床墊推薦,桃園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台北家具,台北家具街,台北傢俱,台北傢俱工廠,五股家具,五股家具街,五股傢俱,五股傢俱工廠,新北家具,新北家具街,新北傢俱,新北傢俱工廠,新竹家具,新竹家具街,新竹傢俱,新竹傢俱工廠,竹北家具,竹北家具街,竹北傢俱,竹北傢俱工廠,竹東家具,竹東家具街,竹東傢俱,竹東傢俱工廠,桃園家具,桃園家具街,桃園傢俱,桃園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乳膠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雙人床墊推薦ptt,桃園床墊,桃園家具,桃園床墊品牌,桃園獨立筒彈簧床,平鎮獨立筒推薦

答案揭曉前先分享一下送來的小插曲好了~~
我家是電梯大樓沒錯,他們提供運送服務內如果是電梯大樓不會另收樓層費.
服務人員在跟我們確認時,我一直在想說我家電梯很小捏,床墊進得去嗎?
我老公整個很信誓旦旦的說可以!!

結果運送來的時候,我發覺不太妙. . .感覺塞不下電梯欸!!該不會要麻煩師傅徒手搬7樓吧. . .
結果師傅看我們很不好意思,他說不用歹勢啦~~可以進得去!!
只看師傅喬一下角度,還邊仔細注意摩擦的地方~~床墊就順利地進電梯了!!
剛剛好可以讓電梯門關起來@@

這是有層層防護的喔!!
完全不用擔心新床墊會受傷!
沒錯啦~我們就是把最漂亮的帶回家.
他是一張軟硬適中的床墊.

很美吧!!
剛剛說到他是軟硬適中的床墊.
我老公躺上去就大呼這張床是他的天命之床~~
服務人員說這張床設計的初衷是為了成長中兒童設計的.
聽了我馬上會心一笑,我覺得我老公心智真的蠻像成長中的兒童~哈哈哈!

這張床是乳膠獨立筒.天然乳膠可以防蟎抗菌~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有提供100%的天然乳膠保證喔!在他們床墊邊緣都有附上保證書和標出各項品質保證.

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台北床墊,五股床墊,新北床墊,新竹床墊,竹北床墊,竹東床墊,桃園床墊,台北床墊推薦,五股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推薦,新竹床墊推薦,竹北床墊推薦,竹東床墊推薦,桃園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台北家具,台北家具街,台北傢俱,台北傢俱工廠,五股家具,五股家具街,五股傢俱,五股傢俱工廠,新北家具,新北家具街,新北傢俱,新北傢俱工廠,新竹家具,新竹家具街,新竹傢俱,新竹傢俱工廠,竹北家具,竹北家具街,竹北傢俱,竹北傢俱工廠,竹東家具,竹東家具街,竹東傢俱,竹東傢俱工廠,桃園家具,桃園家具街,桃園傢俱,桃園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乳膠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雙人床墊推薦ptt,桃園床墊,桃園家具,桃園床墊品牌,桃園獨立筒彈簧床,平鎮獨立筒推薦

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台北床墊,五股床墊,新北床墊,新竹床墊,竹北床墊,竹東床墊,桃園床墊,台北床墊推薦,五股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推薦,新竹床墊推薦,竹北床墊推薦,竹東床墊推薦,桃園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台北家具,台北家具街,台北傢俱,台北傢俱工廠,五股家具,五股家具街,五股傢俱,五股傢俱工廠,新北家具,新北家具街,新北傢俱,新北傢俱工廠,新竹家具,新竹家具街,新竹傢俱,新竹傢俱工廠,竹北家具,竹北家具街,竹北傢俱,竹北傢俱工廠,竹東家具,竹東家具街,竹東傢俱,竹東傢俱工廠,桃園家具,桃園家具街,桃園傢俱,桃園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乳膠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雙人床墊推薦ptt,桃園床墊,桃園家具,桃園床墊品牌,桃園獨立筒彈簧床,平鎮獨立筒推薦

獨立筒彈簧的鋼材支撐力更次相當好!!可以看到我老公躺上去並沒有整個陷下去.
照我的形容,就是覺得躺在床上,身體每一處都好像有支撐點牢牢的撐住!不管怎麼翻身,都一樣舒服喔!

我老公睡起來最有感的當然就是他的腰.
而我則是對機能性布料最有感耶!
以前我常常要翻很久才睡得著!
比利時機能布料可以釋放身體的靜電壓.
原來緊張會讓身體累積靜電,就很容易干擾精神無法放鬆.
我睡第一個晚上很快就睡著了,一起床是已經天亮了~以前半夜起床可是常見的事呢!!

這張床買回來睡到第三天,我跟我老公突然想到!!也有人把平鎮一家獨立筒床墊工廠推薦給我們,我們都還沒去看~~在就給他買下去了!
我們都不覺得惋惜喔!因為是品質相當有保障的品牌,又是台灣在地工廠生產製造的,不需要去比較也可以知道絕對比平鎮那家獨立筒床墊工廠還推薦!

他們的店家資訊~這邊有再細細整理~~快去床墊老工廠挖挖寶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延伸閱讀

【乳膠床墊】推薦媲美進口頂級床墊的~其餘床墊免談,分享頂級床墊~
【乳膠床墊】推薦本土工廠品質有保障的床墊,分享阿公_,CP值超高~
【床墊推薦】新竹家具店彈簧床介紹獨立筒床墊超推薦,有品質又好睡
【床墊工廠推薦】謝謝朋友推薦我到台北傢具街的家具工廠挑記憶床墊,是相當優質的傢俱店,也終於買到心目中的獨立筒床墊啦!!
【桃園床墊工廠推薦】桃園床墊家具工廠推薦分享~我們買的天然乳膠獨立筒床墊好好躺!終於不再腰酸背痛了~~CP值超高呀!
【台北床墊工廠推薦】聽朋友說台北有非常舒適的獨立筒床墊相當推薦,且傢俱街的床墊還可以量身訂做,家具品牌也相當有名唷 ~ 可以安心睡好覺囉!
【桃園床墊工廠推薦】終於在桃園買到夢寐以求的乳膠床墊,是堂姐推薦的桃園家具街工廠,加大雙人床床墊躺起來很大很舒適,難怪這麼多網友分享~
【新竹床墊工廠推薦】新竹乳膠獨立筒雙人床墊尺寸推薦~超符合人體工學的天然乳膠床墊,讓我一覺好眠阿!!!
【新竹床墊工廠推薦】親戚推薦的新竹記憶床墊品牌,Made in Taiwan的彈簧床、家具工廠介紹,品質有保障,CP值也比較高~
【床墊工廠推薦】讓我一覺到天亮的厲害台北乳膠床墊推薦!!網友都介紹說睡得舒服又安心,就在網路評價極高的傢俱街,終於可以不失眠囉 ~
【床墊工廠推薦】向朋友詢問新竹有哪些推薦的記憶床墊品牌,發現一間新竹優質家具門市,工廠細心製作,讓我一覺到天亮!

文章標籤: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台北床墊,五股床墊,新北床墊,新竹床墊,竹北床墊,竹東床墊,桃園床墊,台北床墊推薦,五股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推薦,新竹床墊推薦,竹北床墊推薦,竹東床墊推薦,桃園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台北家具,台北家具街,台北傢俱,台北傢俱工廠,五股家具,五股家具街,五股傢俱,五股傢俱工廠,新北家具,新北家具街,新北傢俱,新北傢俱工廠,新竹家具,新竹家具街,新竹傢俱,新竹傢俱工廠,竹北家具,竹北家具街,竹北傢俱,竹北傢俱工廠,竹東家具,竹東家具街,竹東傢俱,竹東傢俱工廠,桃園家具,桃園家具街,桃園傢俱,桃園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乳膠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雙人床墊推薦ptt,桃園床墊,桃園家具,桃園床墊品牌,桃園獨立筒彈簧床,平鎮獨立筒推薦

 

文章標籤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