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墊

新床墊送到~~
這些是我們在桃園床墊工廠買的新床喔!
全家人都超期待的!!
因為我們今年搬新家的關係,年初就有在找桃園床墊推薦的資訊.
有看了很多桃園床墊品牌和床墊賣場,桃園乳膠床墊有名的牌子我們都有去看過.
看了看~覺得還是網路上找桃園床墊推薦,評價最好的倍得倉庫真的比較好.
門市小姐服務很好、介紹很仔細.
那時候我們看了很久的床墊跟床組,一直都沒有看到適合的.
因為家裡裝潢還沒完成,所以選了尺寸比較大一些的床墊.
還好門市小姐很熱心地讓我更換,實在超感謝的!
而且過程都很仔細又不馬虎,覺得是很誠實的店家!

桃園床墊推薦

就是這間~
在往龜山環保公園路上會經過的倍得倉庫.
他們這邊算是工廠門市合一.
不過工廠沒有開放,是不可以隨便進去的呀.

倍得倉庫他們是台灣最大的床墊集團.
聽小姐介紹說他們在台灣有自己的床墊工廠,龜山這邊是其中之一.
店裡面幾乎所有的床墊都是在他們自己的工廠自己製造的,沒有委外代工製造.
可能是因為一條龍生產的原因,比較不會被中盤、經銷等轉手賺差價,我覺得他們家的床墊價格真的算是蠻實在的!

獨立筒

年初去的時候剛好也遇到他們的活動檔期.
進去的時候會有路線指引,走上二樓就是他們的展售中心,工廠是在一樓喔!

彈簧床

他們除了床墊以外也有很多家具,其中不乏這類很有質感的家具.
濃濃的北歐實木風格讓我們都超級喜歡的!
家裡有這樣風格的家具,就會有一種咖啡廳的氣息~

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

門市小姐跟我們介紹床墊的時候相當仔細.
而且他們雖然本身就是床墊工廠,可是我覺得展售中心很有規劃制度.
每一張床墊的價格都很透明化,旁邊都會有標籤明確的寫上每一種尺寸的價格.
門市小姐很用心地一一替我們全家人介紹喜歡的床墊.
還帶我們一一試躺.

像他們家的天妮絲名床、倍得先生我就覺得都很不錯.
而且床墊彈簧都有10年的保固,其實正常使用,床墊真的不太容易壞,一張床墊買回家可以睡10年,我覺得很划算啊!

床墊工廠

因為家裡新裝潢,加上全家床墊都換新,預算上我們也是有一些限制.
看了看覺得倍得先生的床墊其實還不錯!價位不會很貴,算中等.
可以選擇的款式很多,幾乎我們全家人各自的需求都可以在倍得先生的床墊中找到.
所以我們就決定都買倍得先生.
而且都是買快樂牛仔系列的新品.
因為這系列的表布很強大,聽說是有抗靜電的效果,可以幫助入睡,讓情緒比較安定.
我們躺了也都覺得很舒服,大家就都下好離手囉~哈哈!!

獨立筒床墊

記憶床墊

雙人床墊

搬運的大哥人都很好,而且很專業!
搬的時候也很細心,床墊送來的時候每一張都是有層層保護的!
在四個邊角還有加強防護.

我自己挑的床墊是倍得先生的淨海藍.
因為我超級怕流汗!
門市小姐看我身材比較纖細又怕熱,就有介紹這張床墊是嫘縈材質.
這張床墊躺起來稍微偏軟一些,可是我很喜歡他的Q彈感.
聽說裡面有621顆獨立筒~~不過躺起來翻身都不會吵,因為都有獨立袋裝.

嫘縈布料我也很喜歡,摸起來冰冰涼涼的.
就是大家口中說的親膚材質,超級透氣的.
門市小姐說他們家的床墊都是以天然的布料材質為主,這是因為考量到台灣是海島型氣候,悶、濕.
如果布料不天然不透氣,容易因為流汗、氣候潮濕導致水氣都積在床墊裡面散發不出來,就很有可能會有細菌滋生,也會導致過敏.

乳膠床墊推薦

搬運的大哥也幫我們都組好床組,因為我們過陣子才會搬進新家.
所以床墊也都還沒拆封膜,我的房間都還沒布置阿阿阿!
就先不透漏我的閨房照了XD
只是我真的超級期待每天可以睡淨海藍床墊!!
因為實在比我現在還在勉強充數睡的舊床墊來得舒服多啦!!

桃園鄉親買床墊~~不妨可以考慮考慮這家倍得倉庫喔!

倍得桃園東鑫門市
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001/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