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

很難得在新竹海鮮餐廳看到這麼大一個蝦池~可見他們的食材一定非常新鮮!想吃蝦子直接現場撈給你吃!(當然要烹飪過拉)
這間新竹美食餐廳會那麼多人大推,是因為食材都很新鮮、每道菜都有其特色,廚房還是客人都可以看到廚師的烹煮過程!講求衛生乾淨的料理空間!
此次會來這間新竹活蝦餐廳,是因為有親戚上來新竹玩,所以我們全家必須得當個稱職的嚮導好好招待一番!我就上網搜尋新竹餐廳推薦店家,看看新竹聚餐餐廳有沒有什麼好選擇?發現很多網友都很推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每個都說吃過就會念念不忘的好味道!於是我們就決定遵從網友的竹北餐廳推薦名單~沒想到意外又Get一間口袋名單餐廳!真是太好了~

新竹尾牙餐廳

新竹聚餐餐廳

現在就展開我們在新竹聚餐所選擇的餐廳介紹文吧~
剛剛有說他們有個很大的活蝦池~是說現在有現撈活蝦的餐廳真的很少耶~所以先來介紹他們的蝦子料理!我們這次點的是沙拉蝦和蒜泥蝦~
沙拉蝦是用薑和蝦以水煮的方式而成,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直接沾著沙拉醬吃就非常鮮甜了!因為味道較清淡,是小朋友非常喜歡的一道菜~我其中一個弟弟就吃了好幾個去了~
而蒜泥蝦是將蒜頭搗成泥,搭上獨家配料調製而成,很適合我這種比較重口味的人~咬一口蝦肉後蒜香都在口間四溢實在非常美味阿~~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滿足~

竹北餐廳

再來是這道燒酒蝦~用人蔘、當歸、枸杞等中藥材,加上米酒料理而成,味道非常香醇~很適合冬天進補的一鍋湯~剛好要冬天了,想在竹北吃火鍋餐廳的話,不妨來這喝碗蝦子熬煮的湯~喝完之後肯定會感覺身體暖活了許多!超讚~~~

竹北餐廳推薦

再來這道檸檬田雞!我弟妹和親戚他們也超級愛吃!是用美國的牛蛙腿肉部分料理,肉質很鮮嫩又多汁~是老少咸宜的料理,我自己也是夾了好久口吃拉!因為搭配上檸檬醬汁真的很爽口!

竹北美食餐廳

這麼一大隻螃蟹端上來小孩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這道是黑楜椒蟹~我期待好久了~果然不負我所望,吃了一次就一直吵著我爸下次要再來這吃飯~
滿滿結實的蟹螯肉,還有濃郁的蟹膏可以品嘗~搭配上胡椒的香味~天阿!簡直絕配!我實在太滿意了~

竹北活蝦餐廳

竹北海鮮餐廳

這一整桌菜真的是吃得很滿意也很有飽足感!看親戚們也吃得相當盡興~實在是很有面子阿!不只沒有踩到雷,還收穫了這麼棒的新竹美食餐廳推薦名單!實在是太開心了~而且廚師廚藝好,所以出菜速度算快~冰箱內也有許多類型的飲品可以選擇~這間竹北餐廳真的找不出缺點耶!

竹北聚餐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這間餐廳的占地蠻大的~所以用餐環境蠻舒適不壅擠~而且還有專用停車場,不用擔心大老遠開來沒地方停車呦~完全就是非常適合聚餐的餐廳呀!
對了~因為他們家實在是太有名,太好吃了~所以很多業者都故意取跟他們很像的名字~要留意不要找錯間囉!再次提醒一下他們是在新竹運動公園前面那家!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我發現很多竹科工程師也都會來這裡聚餐耶,雖然是個聚會的好地方,但是這裡的客人素質都很好~不會看到喝得爛醉的酒客~而且我看很多桌的客人也都是家庭聚餐!這裡還有小孩遊樂區~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吃飯呢!菜色也都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料理~難怪顧客這麼多~網友這麼推!

店家資訊◇
官網有更多料理介紹哦: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